沉默是金,大声是钻石

天气预报今天晴

  首先说点什么呢,首先想说你好,然后是谢谢你,从19年开始,虽然我们不相识,但是已经相伴三年啦。

  其实有时我也在怀疑,毕竟时间已经过了那么那么久了,我喜欢的是十年前的人了,那些事情已经过了十年,物是人非时过境迁,他们当然会变,哪有这么多人初心不改。但是我始终坚信爱是不变的,我爱的不止是十年前的两个人,还有我爱上他们时蓬勃又生生不息的爱意,以及我能感受到的和我一样的人的爱意,比如亲爱的你。

  真的很感谢你的喜欢,我仍然相信文字的力量,即使是我兴之所至的随笔,夜半时分怀念旧事的慨叹,每一个字都是有力量的。如果我的文字能让你感到温暖和温柔,不是我本人的温暖,而是因为正在翻读的你的温暖。

  谢谢你的长评,每一个字我都珍惜,能在日复一日的平淡生活里触碰到另一颗真心,使我倍感荣幸。我们不是所谓“follower”和“创作者”的关系,我们是同行者呀,我们曾经并肩走过一段路,如今又相逢。

  感谢并肩,感谢重逢,感谢我们亘古长青的赤诚爱意。“CP好嗑”并不是因为这两个人有多么登对,而是因为身在其中的我们创造了很多很多的爱,所以感谢我们的爱。

  虽然是秋天了,可是天气还是很热,祝明天有云,能为你遮住炙热。


Pismis_24:

勉强算得上是一篇迟到很久的长评:


   

一口气看完的,说来惭愧,好久没看过奶盖老师的文了,记得看过的老师的第一篇文是勋鹿的论坛体,那已经是19年的事了,许久不看老师的文其实有我刻意回避的成分在,当然不是对老师有任何意见,比起回避老师,我大概是在回避我看到老师时所牵连出的某些回忆吧,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,我都不再看有关勋鹿的一切,大概时间真的会消磨爱意,之前看老师的一段文字说自己似乎快忘记他们俩是如何相处的了,我真的狠狠共感,在他俩出道的第十年,我突然对他们俩原来已经分开近8年有了实感,我曾经坚定的相信着勋鹿,甚至到有些盲目的程度,可是回过头去,我已经快记不起他们刚出道时的样子,我13年入坑EXO,那时我9岁,15年痴迷勋鹿,那时我11岁,我18年的人生中,他们占据了几乎一半的岁月,我曾在那样单纯的年龄里那样诚挚地爱过他们,但是某天我突然发现,我都不知道我爱的究竟是他们,还是他们在我脑海中的印象了,尤其是吴某凡的事件之后,我更加怀疑我在单纯或者说愚钝的年纪里,是否爱错了人,那些曾经的坚持,都显得那么愚蠢又可笑,实话说我是有怨气的,只是我也不知我的怨气究竟是对他们,还是对自己,总之我回避勋鹿,回避EXO,回避与他们有过关联的一切,这么看来,倒是让老师受到牵连,抱歉


   

后来跌跌撞撞爱过很多新的人,磕很多新的cp,也再没关注过前圈的人或事,所以在格林威治这里看到老师时我真的很惊喜,没想到还能在离开勋鹿圈子后再与老师重逢,在这篇文还是能明显感受到老师的个人风格,文笔也是一如既往的细腻动人,我想,每个人都会有那样的时刻吧,看不清自己的内心,于是差点放过本该好好抓住的爱人,有的人天生一对活该并肩,有的人兜兜转转也没回去从前,感谢奶盖老师创作出这篇文章,给文中的格林威治这个重新抓住彼此的机会,另外,这篇文也让我又一次感受到老师的温柔文风,一如我曾无数次感受到的那样,奶盖老师真的是很温暖,也很温柔的人


   

深夜有感,但也没想到能写出这么长的一段话,且大段是与此文无关的废话,浪费老师的时间来读我这前言不搭后语的混乱语言,抱歉


   

最后还是想对我非常非常喜欢的奶盖老师说声感谢,感谢我们同为勋鹿粉时你提供给我的温暖,感谢你我同为格林威治粉,你呈现出的非常好的文章,祝你,也祝我们一起爱过的他们(无论勋鹿还是格林威治),以后的每段旅程,都是晴天🌞


   

奶盖不甜:


   


    

BGM:《唯一》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“我真的爱你    句句不轻易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  我真的爱你    没人能比拟”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🎉🎉🎉🎉🎉🐘🐰🐰🐘 🎉🎉🎉🎉🎉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END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3月26号,我在文档打下猫是一种距离单位,到如今正文完结,除去番外整整写了4.6w字。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在此之前我没写过连载,或者说没写过成功的连载,人的惰性无穷大,我又没法战胜它,只能随便写写短篇,讲一个短小的故事。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18很好,就让正文完结在第18章。18岁是个太好的年龄,可以成熟也还能幼稚,可以捧着一颗足够炽热的心来爱人。如果还不知道怎么爱,也有无限的时间去试探。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但是不是18岁也没关系,无论什么年纪,都可以试试看。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那么就番外再见吧!写写两个小朋友的故事,写写米兰的故事,写写关于亲吻的故事。


    


   


    

真好啊,是美好的一天。


   


   



评论(1)
热度(8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奶盖不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